整改合格之前一律关停 我县坚决对违规漂流企业说“不”

2019-08-20 18:58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孙志成)8月19日,我县召开漂流企业整顿问题交办会,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督促漂流所属地区和企业抓好整改任务落实,确保全县旅游环境整体安全有序。县领导吴柏林、吴涛、张晓丹出席会议。

据悉,8月5日至8日,两个省级检查组对我县漂流企业开展了为期4天的安全生产检查活动。检查结果反馈,我县腾龙溪、太阳溪、盘龙溪及银河谷4处漂流存在问题和隐患共计52处。8月8日,县旅游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要求以上四家企业从即日起停业整改,在未整改到位之前不得对外营业。

会议强调,防范和化解安全风险事关广大游客生命财产、事关行业改革发展大局、事关党和政府形象,责任重大。企业作为安全生产的主体,必须牢固树立“隐患不整改视同事故处理”的意识,坚决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对照问题清单迅速行动,全力攻坚,动真格、出重拳,集中精力抓好整改,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水平,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责任上肩,跟踪督办,实行更加严格的安全监管和更加有力的政策引导,持续完善上下联动的安全生产执法机制,坚决杜绝各种存在安全隐患的行为,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更好服务企业,造福群众。

(编辑:谭茜  编审:王华忠)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34/201908/c8facc7681102fc88bbea0c22ccbeefd.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