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县委常委会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7期读书班

2019-11-08 18:12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孟军)11月8日,县委常委会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7期读书班,重点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县委书记石玉华主持读书班,县长陈洪豪,县领导胡金云、胡江玲、阮仕词、张远林、方家忠、石聪、金大德、周学东参加学习研讨。

石玉华传达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政协主席依次围绕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

石玉华指出,作为领导干部,一定要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会议精神切切实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坚持学在先、学在前,先学先懂、真学真懂,在全县范围内掀起一场“学习热潮、评论热潮、践行热潮”。要结合脱贫巩固、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经常到乡村走一走,到群众家的“后院角落”看一看,解决好水电路、看病难、入学难等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真正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要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扛起管党治党责任,对于政治问题和经济问题交织的腐败案件绝不姑息,坚决斩断“围猎”和甘于被“围猎”的利益链,坚决破除权钱交易的关系网,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始终用来为人民谋幸福。

石玉华表示,从发言中能感受到,大家都能够结合分管领域工作实际,认真检视反思,深入查摆问题,进一步明确下步工作的突破口和着力点,思想性、针对性、操作性都很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知行合一,进一步践行初心和使命,主动克服本领恐慌,着力增强“八种本领”,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使学习的过程成为解决矛盾、推进工作的过程。

(编辑 :谭茜    编审:王华忠)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34/201911/3e1d455dc211868f57230e8e12baed5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