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朱庆刚来我县督查主题教育立行立改问题整改情况

2019-11-20 17:29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唐成)11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朱庆刚来我县督查主题教育立行立改问题整改情况,并巡查厦铺河河湖库长制落实情况。县长陈洪豪、县领导刘海元、金大德、柯振华分别陪同督查。

初冬的望江岭水库,暖阳高照,群山雾绕、河水碧绿。朱庆刚一行来到望江岭驿站,查看厦铺河清违清障工作,听取了厦铺河河湖库长制落实情况汇报。朱庆刚指出,通山高度重视河湖库长制工作,清违清障以及水质提升成效显著,成绩值得肯定。朱庆刚强调,厦铺河是通山城区重要的水源地,抓好水质提升至关重要,要在污染源治理上下大力气,特别是重视畜禽养殖等农业面源污染整治,要科学规划水域岸线两侧的养殖区域,稳定并长期保持河道水质。

今年7月底,朱庆刚在慈口乡石印村开展主题教育听取意见座谈会时,村民提出修复地质灾害点的问题意见。三个多月时间过去了,村民反映的问题有没有得到落实,朱庆刚来到石印村进行实地查看,当看到现场工人们正在按部就班进行紧张施工,了解到主体工程将预计在12月中旬完工时,朱庆刚指出,地质灾害点的修复涉及到村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是大家殷切期盼的民生工程,也是主题教育立行立改重点整改事项。施工单位要严格按设计图施工,严把质量关,在保证工程质量同时,抓好工程进度,确保早日消除安全隐患。

(编辑:谭梦星   编审:王华忠)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34/201911/f2b7ab92ea61c5654c315feb65bb5081.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