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金华市通山商会筹建正在进行中

2020-06-05 10:18  


云上通山报道:(通讯员  井彦超)2020年6月4日浙江金华通山商会筹备会在浙江省金华市召开。金华义乌是世界小商品之都,通山藉在金华义乌创业和务工人员达一万多人,有从事电商、医疗器械、包装、学校、建材、家俱、服装等行业的,基本上八零后九零后的后起之秀。商会筹备组组长夏其中先生系大路乡山口村人,在金华创业多年,旗下有五家公司,从事医疗器械加工,年销售收入达4亿多元,员工达1000多人,仅山口一个村在他公司务工人员达200多人,他不仅对商会筹建非常热心,而且对家乡的建设也非常支持,他表示不仅要把商会建设好,建设成为会员之家,乡情之家,服务之家,而且还要回乡投资创业,回报家乡,回报社会,为家乡的发展作贡献。

工商联党组书记汪庆用在筹备会上强调,商会是一个服务平台,抱团发展平台,乡情聚集平台,经济互通平台,信息共享平台,希望在广大会员共同努力下,将商会早日建成,为通金两地经济融合,为家乡的招商引资、精准扶贫、项目建设、乡村振兴作贡献。

会前工商联党组书记汪庆用还走访了部分会员企业,为在金华义乌创业的企业家们带去家乡问侯和祝愿,希望他们继续发扬通山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创业,特别能奉献的精神,把企业做强做大做精,同时也希望他们回乡投资创业,为家乡的发展作贡献。

(编辑:谭茜  编审:唐成)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34/202006/446d6eb7d274a3b727506b57b4ef46d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