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 | 【全域旅游看通山】再部署 再落实 通山全力备战全域旅游示范县验收

2020-07-06 18:10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王贤波)  7月4日,县文旅局联合县人民政府特聘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咨询指导专家对我县全域旅游精品路线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再添举措,全力备战接收国家文旅部对我县全域旅游示范县的验收。

据悉,我县全域旅游示范县自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全县上下紧扣打造“一个核心区”,擦亮“两张名片”目标定位,着眼全局、立足全域,科学谋划、强力推进,旅游业呈现全域融合、全景宜游的态势。

目前,我县全域其力已聚、其势已成、收官已至。全县上下凝聚一心,正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立足新起点、谋求新作为、实现新跨越,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契机,决胜全面小康,奋力谱写“山通水富、绿色发展”的新篇章。

(编辑:葛素文  编审:程思)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34/202007/636cd6a38f26f88043e05b56b51d60fd.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