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县检察院小区:守好门 管好人

2020-03-01 15:32  

云上通山报道:(通讯员  阮慧林)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县检察院按照县指挥部统一部署要求,组建工作专班,制定工作方案,切实加强检察院小区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了小区和卡点无疫情。

该卡点积极发挥党员志愿者、治保积极分子,紧盯小区出入口,实行小区封闭管理,严防死守,对过往车辆人员认真细致进行核查,切实发挥卡口“过滤网、防火墙”作用,筑牢防疫大门。加强防控知识和政策的宣传教育,发放《倡议书》300份,张贴《居家隔离须知》、《健康须知》、《全县人民一封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健康科普知识》等300余份,提高小区居民自我防护能力。

卡点工作人员对小区实行逐户排查,为进出小区人员测体温、登记信息,确保了不落一户,不落一人。值守人员还积极为小区居民做好采购服务,确定专人为居民代购物资采购,保障了小区居民日常生活,又有效防止了居民外出。

(编辑:阮慧林   编审:阮翀)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34/202003/6aed8bc924e777f44fccd16ab9bb3d4e.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