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县委 “双结双促”又结硕果

©原创   2018-09-12 15:12   通山县广播电视台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见习记者 曹恒)9月11日上午,武钢集团团委赴我县洪港镇洪港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助力精准扶贫”活动,为该校留守儿童们送上了总价值万元以上的慰问品。

活动现场,武钢集团团委为结对帮扶的贫困留守儿童发放了书包、玩具、篮球等慰问品,并鼓励孩子们快乐读书,快乐成长。留守儿童收到大家捐赠的慰问品时,那种既高兴又渴望关爱的眼神,令大家深受感动,印象深刻,团员们纷纷表示将长期关注结队儿童,为精准扶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下午,武钢集团的志愿者们还走进课堂与留守儿童进行互动,为该小学7个班的小学生带来了专业、有趣的课堂体验。武钢集团团委表示,今后将更加积极地参与到“关爱留守儿童 助力精准扶贫”志愿服务工作中来,对贫困留守儿童倾注更多的关爱,努力使他们和其他孩子一样,在同一片蓝天下快乐成长。

近年来,团县委主动加强与对口支援单位的联系,共同商讨帮扶举措,扎实开展“双结双促”活动,积极推进团组织、扶贫志愿服务队与贫困村结对子,团干部、团员青年或扶贫志愿者与贫困留守儿童结对子,促贫困留守儿童健康成长,促贫困留守儿童家庭增收致富。

编辑:葛素文     编审:唐尚伟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34/201809/7a3132caa1156e503f06ecff71be93b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