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傲!通山这位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个人受到习总书记接见

2019-07-28 11:32  

7月27日下午,咸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了一场特别的欢迎仪式,热烈欢迎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个人徐赐建载誉归来。

记者了解到,徐赐建1963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通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近年来,徐赐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思想上政治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党建引领,以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为载体,全面落实政策,积极开展解“四难”活动,实现退役军人群体整体稳定,为通山县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由于徐赐建工作成绩突出,被推荐为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个人,并作为全国76名退役军人工作模范个人代表之一,7月26日在北京参加了全国退役军人工作会议,受到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的亲切接见。

这次受表彰的全国模范退役军人,是退役军人中的优秀代表。他们在各自岗位作出骄人业绩、活出精彩人生,为广大退役军人树立了标杆。受表彰的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单位及个人,他们敢于担当、积极作为,满腔热情服务保障、真心实意排忧解难,为退役军人工作作出突出业绩。(记者 华敏 通讯员 王帮)

来源:云上咸宁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34/201907/eade203b9ff1427bdad50e61cc519ad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