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融媒体中心携手万成置业探索品牌传播发展新模式

2019-08-08 19:13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谭袁飞 实习生 金良聪)8月8日,县融媒体中心传来喜讯,县融媒体中心主任阮胜利与通山万成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杰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通过强强联合,积极探索本土品牌宣传新模式。这是县融媒体中心开展全媒体宣传战略合作,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做大做强主流舆论的一个成功尝试。

据悉,通山万成广场坐落在我县传统商业中心的核心地带,是通山目前人流量最集中的购物场所,也是通山最繁华的商业核心区,交通便利,区位独特。它的建成将是我县商业地产中的一张靓丽的名片。

县融媒体中心(通山广播电视台)始终坚持制度管台、节目立台、人才兴台、创新活台的发展理念,推动改革创新,推进媒体融合,推出微视频、图文直播、视频直播等多类传播手段,形成全媒体、全方位、多层次的宣传态势,新闻宣传影响力、公信力不断提升。

此次合作,县融媒体中心将发挥资源优势,对万成置业的企业形象和商业产品进行全方位立体式宣传覆盖,提升企业知名度与美誉度,提高核心竞争力,积极为万成置业在通山,乃至全市的商业影响力提供优质服务。


(编辑:谭茜  编审:阮翀)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34/201908/df62e6f8ff91c368405159ed01ff6d84.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