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一中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2019-09-11 20:56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程思)三尺讲台教书育人,满园桃李竞相芳菲。9月9日下午,县一中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表彰“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和“优秀教研组长、备课组长”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柏林,县政府党组成员、产业顾问赖长青出席会议并为获表彰教师颁奖。

教育是国计,更是民生。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县一中紧紧围绕办人民满意一中的目标,不断优化教育布局,提升办学条件,推动教育现代化,牢牢抓住“均衡”“创新”“优质”等关键词,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重教兴学的良好氛围,每年高考捷报频传,极大推动我县教育事业发展。

为国育才,无上荣光。县政府党组成员、产业顾问赖长青在庆祝大会上致辞,并向辛勤工作的县一中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祝福。他指出:发展的基础在教育,根本在教师,全县教体系统、广大教育工作者大有可为,更应大有作为,大家要以渊博的学识、坚定的决心、有力的举措、扎实的作风、无私的情怀推动通山教育事业一年上一个新台阶。

(编辑:葛素文     编审:阮翀)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34/201909/b3acb7be579735eaadeffe697730465b.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