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就当前几项重点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2019-09-21 20:02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孙志成)9月20日下午,我县召开会议,就扶贫攻坚、森林防火、信访维稳、防旱抗旱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县委书记石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陈洪豪主持会议。县领导胡金云、阮仕词、刘海元、吴柏林、方家忠、石聪、吴涛、金大德、刘泽安、周学东出席会议。

会上,县扶贫办宣读了《通山县2019年扶贫开发工作成效定性定量考核任务分解表》、乡镇交叉暗访方案、《通山县易地扶贫搬迁产业发展收益分配方案》;县住建局汇报了全县农村居民安全住房保障进展情况;县应急局汇报了全县近期森林防火形势;县委常委、县办主任方家忠通报了全县信访维稳工作情况。

石玉华指出,扶贫攻坚、森林防火、信访维稳、防旱抗旱工作关乎稳定大局、关乎民生改善、关乎通山形象,每一项都是重点,每一环都很关键,稍有闪失,就可能小事酿成大错。当前国庆、军运脚步日益临近,要统筹兼顾抓好以上各项重点工作,为“保大庆,迎军运”创造平安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石玉华强调,思想认识要到位。一方面,省市主要领导已多次就以上重点工作做出重要指示,提出具体要求;一方面,受天气影响,近期我县森林防火、防旱抗旱工作形势严峻。各级各部门切不可掉以轻心,务必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以对党和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严阵以待,查漏补缺。工作部署要到位。部署落实落细是工作能否见真见效的前提,各级各部门要严格对照省市和县委相关工作的要求意见做出安排,理清主次、聚焦中心,确保责任到岗到人。处罚措施要到位。推动工作要以铁的纪律作保障,凡是因工作失职造成重大损失或者恶劣影响的,纪检监察部门要用好问责武器,严肃处理,不留情面。检查督办要到位。下一步,县里将成立专门的检查督导组,采取明察和暗访相结合的方式就以上工作落实情况开展巡回检查,坚决防止“走过场”、“ 做虚功”的现象发生。

陈洪豪要求,各级各部门会后要迅速做好精神贯彻传达,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全县社会稳定,生态良好,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编辑:谭茜  编审:王华忠)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34/201909/606ccda5d96c8faba87746edd92def19.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