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通山消防志愿者:筑牢防疫安全后盾

2020-03-02 14:30  


云上通山报道:(通讯员 阮长兴)   “医院是白衣天使的抗“疫”战场,也是消防员防控疫情的前沿阵地,无论如何,生命通道坚决不能堵塞”。3月2日,在县人民医院进行消防安生检查指导的湖北仁智态安消防工程有限公司志愿者方武日说。

据悉,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火灾防控工作,为隔离点提供针对性消防安全技术指导服务,湖北仁智态安消防工程有限公司第一时间组建了消防技术志愿服务队。连日来,该志愿服务队先后奔赴县人民医院、至康国际酒店、大润发超市等定点救治医院、集中隔离点、医护人员集中住宿点、全县居民生活供应点,免费开展消防设施维保、培训和消防宣传活动。同时还对重点场所的消防设施设备进行了熟悉演练。

下一步,该志愿服务队将继续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全力推进疫情防治期间各项火灾防控工作,特别是针对发热门诊医疗机构、定点救治医疗机构和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将采取微信调度、实地指导等有效措施,全面做好消防安全服务、指导,为新型冠状病毒防治工作贡献应有力量。

(编辑:刘正杰    编审:阮翀)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34/202003/681b278aae773bf7b5ac55a889fa549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