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通山:云南英雄致谢无名英雄

2020-03-23 10:33  


云上通山报道:(通讯员  邓坤文   华家佳)从2020年1月28日起,云南省支援通山的第一批医护人员就入住了至康三好酒店,与云南第二批支援通山的合计41名医护人员在至康三好酒店连续住了55天,在这近两个月的时间里,酒店全体职员高度重视,精心谋划,齐心协力,为云南支援我县抗疫的医护人员提供了热情的、满意的生活服务。3月21日,在离别的前一天,队长何建林和耿正祥向至康三好酒店总经理王华平赠送了“保障攻坚,助力抗疫”的锦旗,并对酒店的王总和餐饮部经理任建华说:“我们也收到热情的通山人民二十一面锦旗,我们在离开之前也要表达我们41人的心意。”除锦旗外,还有其他十多名医护人员也留下了十多封动人的感谢信。

云南省第二人民医院医生窦学萍在感谢信中说:从元月28日至今,已入住三好酒店55天,对酒店的优秀员工深有感悟,特向你们表示感谢!

酒店的工作人员餐前饭后,给予我们的帮助,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他们根据我们队员的实际情况,帮助、布置、协调,积极配合我们医疗队员,感谢无数次送的早餐、中餐和晚餐,小姐姐们总是带着微笑把每天三餐送到我们的房间门口,脸上满满的笑容是我们工作一整天的动力,让我们真正的领略到了酒店工作人员的工作风采。

感谢酒店的工作人员给我们做好的一日三餐,总是贴心的配合所有医疗队员的口味,也让我们尝尽了通山的美食,此时到通山是一场生命之旅,也是一场美食之旅。

我相信,也许有机会,我们再入住酒店,届时必是春暖花开的日子,也热烈欢迎通山人民有机会到云南看看,感受云南人民的热情好客。

云南省第二人民医院护士长张文芳在感谢信中说:非常感谢你们多日来的照顾,我们医疗队在通山工作期间,给你们带来了不少麻烦,谢谢你们冒着被感染的风险,为我们提供服务,谢谢你们每天变着花样给我们做好吃的,生怕我们饮食不习惯,来通山这50多天我都吃胖了。

现在疫情控制稳定,我们也接到了撤离的通知,你们也终于可以休息一下了。

“正是江南好风景,落花时节又逢君”,希望有机会可以带上我的家人再来通山,再次见到你们熟悉的面庞。

是的,一封封感谢信,一句句发自内心的话,体现了在困难时期,在最危险的抗疫时期,通山人民与云南41名医护人员心连心、一家亲的战斗感情和携手共克时艰的勇气,在通山人民感谢英雄的背后,也留下了一片深情厚谊。

(编辑:葛素文   编审:唐成)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34/202003/1157339a9900624ce2ec2d7e3f3b167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