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县市场监管局赴冷水坪重温红色革命精神

2019-10-17 15:28  

云上通山报道:(通讯员 成晓东)近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28人,赴厦铺镇冷水坪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革命传统教育,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在将军山烈士塔前,局长宋骄阳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认真阅读纪念碑文及情况简介,了解冷水坪革命根据地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检视自己工作生活中的差距。

全体参观的同志深受教育,深受鞭策,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学习革命先烈们甘于奉献、勇于牺牲的崇高精神,让这些珍贵的精神财富成为我们前进的不竭动力。要把对烈士的崇敬转化为履职尽职、担当为民的工作干劲,做一名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市场监管人,切实为广大消费者守好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产品质量安全的底线,维护好市场秩序,促进通山高质量发展。

( 编辑:谭梦星   编审:阮翀 )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34/201910/52cea05a29aee99adef54f7e8b418763.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