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 | 通山:再添廉政文化“新名片”

2020-07-31 17:31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聂莹颖7月31日,省廉政文化图书馆通山分馆、县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县数字图书馆相继揭牌成立,为我县再添廉政文化“新名片”。市委副秘书长、省纪委驻通山工作队队长胡长学,县领导刘海元、吴柏林、张晓丹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省图书馆馆长刘伟成代表省图书馆向我县捐赠图书5000套,为我县图书馆充实馆藏和发展我县文化事业提供了坚实保障。

刘海元、吴柏林向长期以来支持我县纪检监察工作和文化工作的各位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同时指出,省廉政图书馆通山分馆揭牌成立,是我县推进廉政文化建设的一项创新举措,希望分馆以此次授牌为契机,全方位发挥廉政文化凝心聚力、提振精神、激发潜能的作用,把基地建设成为我县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的重要阵地、为全县唱响崇廉尚洁、向上向善的主旋律,营造风清气正、海晏河清的政治生态作出积极贡献。

仪式结束后,大家参观了图书馆廉政书画展和廉政图书馆,让大家不仅仅深深体会到艺术的感染、文化的熏陶,更是心灵的洗涤、人生的感悟。廉洁文化教育基地的打造,进一步挖掘和凝炼了廉洁文化教育基地蕴含的廉洁思想观念、价值取向、人文精神、道德规范,更是赋予了廉洁文化教育基地新的时代内涵。

参加活动的领导和人员还参加了县图书馆板桥分馆揭牌仪式,详细了解该馆建设和服务群众等情况。

(编辑:葛素文   编审:唐成)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34/202007/2ab83d04d68757fb67e6d89e7423aa5e.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