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 | 通山:以问题为导向 以整改为抓手 全力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县

2020-08-01 11:47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李姗姗)7月31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柏林带领县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一行,督导省验收组反馈我县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县问题整改各项工作进展情况。

吴柏林一行沿着106国道通羊至九宫山镇路段沿线,实地检查现场环境卫生、公路沿线绿化、旅游公厕和驿站建设及全域旅游创建氛围营造等工作进展情况。

吴柏林要求,要充分认识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重要意义。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是我县旅游业发展理念、发展战略和发展模式的一次转型提升,是调整优化我县产业结构、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建设美丽通山的重大部署。相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抓整改,增强工作主动性,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对照标准要求细化工作措施,逐一梳理、逐项排查,绝不放过一个细节、绝不留下一个死角,不折不扣地完成整改。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大宣传力度,动员全社会力量参与到创建工作中,确保圆满完成创建目标。

(编辑:谭茜   编审:唐成)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34/202008/931b2b72f079b3488364ec7c61815bc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