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毁一生!通山警方:近期查获8名吸毒人员 强制戒毒1人

2020-08-12 18:23  


云上通山报道:(通讯员  叶馨忆)近期,为进一步净化社会环境,做好迎接咸宁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的准备,大路派出所、东城派出所等单位在开展常态化禁毒宣传工作之余,积极组织警力排查涉毒线索,成功破获6起涉毒案件,抓获8名吸毒人员,拟送强制戒毒1人。

8月5日,大路派出所民警根据涉毒线索,掌握到辖区吸毒人员唐某华和陈某近期活动异常,民警赵恢学立刻带领精干警力对陈某住处进行突击检查,当场控制疑似吸毒人员唐某华和陈某,并将两人传唤至派出所。经毛发检测和审讯,唐某华和陈某对自己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8月6日,东城派出所在吸毒人员线索摸排工作中发现,辖区内吸毒人员许某庆一直未到社区进行社区戒毒报到工作。民警王健民等人由此入手,加大对许某庆的摸排工作。当日15时许民警在通山老一中步行街将许某庆抓获并带至东城派出所进行毛发检测和讯问。经侦查发现另有两名吸毒人员朱某迎、徐某,民警继续奋战,8月6日晚上8时许在通羊镇徐家桥附近将两人一举抓获,同时还抓获另一名案外吸毒人员曹某永。

8月8日,大路派出所通过信息研判和案件深挖,再次掌握可靠线索,在追踪时锁定了两名可疑人员周某讳和吴某华。8月11日清晨果断出击,分别在神堂村和余长畈村将违法嫌疑人周某讳和吴某华一举抓获。经尿检、毛发检测和审讯,周某讳和吴某华如实供述了自己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

目前,大路派出所、东城派出所将已抓获的8名吸毒人员全部依法行政拘留,并拟强制戒毒1人、社区戒毒4人,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编辑:葛素文   编审:唐成)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34/202008/22ee7d956c609879a6544b4bcce75133.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