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陈洪豪赴南林桥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先学先改调研

2019-09-11 20:49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唐成)9月10日,县长陈洪豪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赴南林桥镇格宁农业基地开展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听取意见。陈洪豪强调,要围绕企业发展的重点、难点,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取得实打实的成效。

格宁农业有限公司位于南林桥镇南中畈,是南林桥镇新引进的重大项目之一,也是该镇精心打造的现代农业生态示范园和乡村振兴示范点,计划总投资2.3亿元,专业种植砂糖桔、育苗及加工销售,着力打造高端农产品。该公司按照“公司+基地+农户”的合作模式,在推进基地稳步发展壮大的同时,大力培养农村专业种植专业技术人オ,既提高了乡村景观品味、又提高了农民就业水平,实现互利双赢。

座谈中,格宁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庆军直言不讳。他说,目前基地因用电容量不够,负荷太小,导致灌溉设备无法启用,极大地制约了二期工程建设。同时,基地内产业路一直未硬化,由于长期未维护,道路多处坑洼不平,对园区基地的整体提升影响较大。

针对企业主反映的这些问题,陈洪豪表示,县供电公司和交通运输局要高度重视基地用电和产业路刷黑上存在的困难。希望企业及时与有关部门联系,把问题和困难摆出来,各部门将在职能职责允许的范围内,积极帮助企业破解难题。

副县长、南林桥镇党委书记焦汉雄,县政府办主任游涛参加活动。

( 编辑:葛素文    编审:阮翀)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34/201909/d60f85e72a294d195dd434448af6f95a.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