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九宫一小:抗击疫情进行时、爱心捐款暖人心

2020-02-29 13:32  

云上通山报道:(通讯员 葛张冰) 疫情之下,温暖犹在。病毒的阴霾还在头顶,却挡不住来自华夏的“阳光”。随着抗击疫情进入关键阶段,2月28日下午,九宫山镇第一小学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组织全体教职工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款,为战“疫”奉献爱心。

本次捐款活动尊重教师意愿,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不提硬性要求,不搞强迫命令、避免聚集的原则。

在学校党支部的统一领导下,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捐款,做出表率,广大教师积极响应,参与到疫情防控自愿爱心捐款活动中,通过微信转账等方式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既表达了全体教师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坚定支持,也体现了大家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的坚定决心。 

老师们纷纷表示,希望通过捐款为需要救助的群众送去温暖和关怀,体现了九宫一小的拳拳爱心和炽热情怀,彰显了手足之情和人间大爱,凝聚了磅礴的教师正能量。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刘正杰    编审:阮翀)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34/202002/9a3982b4b035004f94334872f59d61ef.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