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山县物流正安插翅膀起飞

2020-12-05 17:31  

云上通山报道:(特约记者   张长征  通讯员  伍杰) 12月5日,随着一声声汽笛声响,通山县路路顺物流有限公司车辆的率先进驻,通山县邦泰物流园正式投入启动运行。

该物流园为湖北省“十三五”重点物流建设项目。2018年完成土地征收工作,2019年初动工建设,工程建设项目共分为两期,一期建设面积为75亩,目前,已完成建设工程量的80%,今天开始投入初步试运行。该项目处于县城绕城路大路乡下朗村路段,共占地约108亩。目前,农村淘宝、四通一达、德邦物流、百世快运等快递物流共二十余家企业正申请陆续入驻。该园区的建成涵盖了集货、配货、仓储、分拨、中转、配送等现代物流的运行体系,将成为通山县总仓储分拨中心和内外经济流向运转的测量表。另外,物流园内的停车场、超市、餐饮、住宿等相应的配套设施建设正在同步紧锣密鼓进行中,将为通山第三产业的发展提供了又一广阔创业平台。

据悉,过去,我县物流企业大都分散在城内和城郊地段,往往货物走出去和运进来因受到城区道路的交通限制,导致时间上不能如期交货,严重影响了我县的经济发展和物流形象,许多物流公司常常为“倒货”弄到三更半夜而精疲力尽,意见较大。为了营造投资运营环境,县委县政府以急民众之所急,忧不民众之所忧,高度重视推进了“三抓一优”的战略部署,采用“一拳打得百拳开”的得力手段,以引进了大型邦泰物流仓储进驻通山的科学措施,一举之力改变了通山物流“瓶颈”的问题,

该园区二期工程建设计划于2021年动工,有望2022年全部建成并投入使用,将对规范和整合我县物流市场秩序、改善城区交通拥堵、提升通山城市形象、提升我县经济效率起到不可估量的作用。

(编辑:葛素文   编审:程思)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34/202012/9105e8d4c073eeb1856542bf15154e3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