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沙中学:举办教职工登山健走活动

2020-12-14 16:35   云上通山——通山县融媒体中心

云上通山报道:(通讯员 杨烁)12月12日,黄沙中学开展登山健走活动,黄沙中学全体教职员工及活动赞助方现代森林小镇人员一同参与了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12月12日一早,黄沙中学教职工已经穿着统一服装并佩戴口罩,在参与人员全部到场之后,在黄沙中学校旗手的带领下,所有教职员工队伍有序排列,步行穿越黄沙街道前往活动地点,街上居民见到中学阵容有序,校旗飘扬纷纷赞不绝口。

本次活动地点为达观山森林公园,达观山森林公园是湖北省第一座由农民自发集资建造的文化休闲公园,本次登山健走路线便是由达观山山脚经尼姑坪,观音洞到达西边晨光村水库,路线遍布茂林幽径,山中风景优美,空气清新。许多老师一来此地便深陷其中,忙着拍照留念。

本次活动设置了奖项,各位教师劲头十足,笑称都要拿到名次,因此一个个你争我夺,前半段山路虽修建了石阶,但山高路陡,攀爬难度较大,刚走一段便纷纷喘起气来,一些老师后来居上,而放眼望去,位居前列的不仅有年轻老师,更有中老年教职员工步伐稳健,不落下风,让年轻老师们纷纷敬佩不已,后半段多是曲径通幽的密林,未修建石阶,但道路平坦舒缓,因此许多教职员工又气势高涨,做最后的冲刺。

最终,黄沙中学的门卫阮玉书获得本次竞走活动第一名,旗手熊秋森老师获第二名,张远泉校长获第三名。在下山途中,因名次已定,各位教职员工心情愉悦,纷纷前往观音洞,尼姑坪等景点参观留念,许多教师表示,通过本次活动身心皆得到了放松,同时也得到了一份欣赏美景的惬意。

本次黄沙中学教职工健走活动,极大促进了教师关系的和谐与融洽,既锻炼了身体又领略了山川之美,更获得了社会的极大反响,赢得了社会赞誉。

(编辑:徐微   编审:唐成)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34/202012/c34f1ce74f50f7661e057ec938e06c3d.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