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厦乡:不用扬鞭自奋蹄,节后收心给牛年换挡提速

2021-02-20 12:02  

云上通山报道:(通讯员 沈靖)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2月18日,燕厦乡召开节后收心会,动员干部重整旗鼓,以饱满的精神、提速的节奏、实干的作风,立即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工作,为实现新年开门红起好步、打好底、开好局。

会议指出,要不负春光起好步,务必克服“不到十五年不完,年未过完懒干事”的老习惯,迅速集中心思、持续改进作风、抓紧落实工作,在精神上兴奋起来、思想上警醒起来、工作上紧张起来,形成一种策马扬鞭、换挡提速的浓厚氛围。要突出重点打好底,学会抓重点带全局、抓典型带一般的工作方法,突出项目建设、乡村振兴、优化环境、村级换届四个重点,早摸底调查、早安排部署,为一年工作奠好基。要狠抓落实开好局,从转变作风抓落实、改进方法抓落实、加强领导抓落实三个方面求深、求真、求细、求实、求恒,要把力量用到点子上,既要学会“弹钢琴”,又要学会“搬道岔”。

会议还对当前的疫情防控、扶贫攻坚、项目建设、森林防火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提振起百倍信心,焕发出冲天干劲,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劲头,努力实现新年开门红!

(编辑:葛素文  编审:程思)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34/202102/73972ca14e015f9ad0bc6b75b563a551.png